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笨蛋

那天
本来已经打包好要回家了
但是却舍不得离开他
因为这么一别
要三个星期才能见面了
所以便打算碰碰运气
看能不能把巴士票卖掉

当他知道可以换巴士票的时候
他那个表情
我还记得很清楚
就好像小孩子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所露出来的表情一样
哈哈

成功换到巴士票
把回家的日期延迟了两天
我们一起去看了辩论赛
我们还一起煮东西吃
(应该说是他煮给我吃!哈哈!)
我们还买了一对情侣表

那个笨蛋
明明自己都不是很喜欢那个手表
却还是买了
我问他为什么呢?
他说,因为你看中了嘛,那就买咯!
真的是笨蛋!










还有
我想吃寿司
他就带我去吃
虽然他并不怎么爱吃
真的是被他炸到
这还不止
他还特地作了会员卡给我
好让我可以常常去吃

本来说要煮东西给他吃的
但是到最后都变成他煮给我吃
他就是我的专属大厨
哈哈!














我食量大
我花费大
我脾气差
我难伺候
我大小姐
真的是难为他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