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不安全

前天回到PJ的家
本来都好好的
但过后在我的桌子上
看到有不属于我的东西
把它拿走之后
以为就没事了

怎知道
一打开电脑
就发现有人没在本人同意之下动过我的电脑
电脑里多了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文件
还是一些病毒我不知道

以前从来不设置密码的我
终于才发现不安全
以前觉得为了方便朋友使用
所以从来不设置密码
而他们也都会在用之前经得本人同意
从来都没发生过任何事

今天才发现
好像很多文件都被打开过
突然感觉很不安全
不知道是谁用过
也不知道他做了些什么
更不知道他有什么用意

搞不好
哪一天
移花接木的照片
会有我的肖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