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好男人

趁着这个开斋节假期
去了柔佛一趟
虽然很多人都说
柔佛没什么好玩的
但是
我知道
只要能跟他在一起
不管是在哪里都是好玩的

到了柔佛去吃晚餐后
发现汽车爆胎了
看着他穿着工作服
满身大汗的
很认真的
在那里换轮胎
才发现说
认真的男人最。。。
哈!
可是
自己却一点忙都没帮上

还有
去吃宵夜竟然遇到了大雨
他担心我淋雨
就用大手帮我挡雨
他担心我跌倒
就紧紧地牵着我
那时候真的希望
时间能够停留在那一刻

那天逛街看中了一个包包
他二话不说就买给我了
真的很喜欢那个包包
谢谢哦,Dear!

昨天
突然感到身体不舒服
头晕晕
脚步浮浮
他知道我不吃药丸
便很贴心的把药丸弄成粉末
再让我吃
真的很贴心!

我肚子饿了
说要吃快熟面
他就马上煮给我吃了
好像都是他在照顾我
在服侍我
哈哈!

虽然他
有点霸道
有点大男人
又爱吃醋
但是
不能否认的是
他对我确实很好
很照顾我
很关心我
很体贴我
对我这么好的男人
我又怎可以不好好珍惜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