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偏心

因为要考试了
所以这个周末
便回家几天
买一些干粮囤积
准备闭关应付考试了

今天早上
和家人吃早餐时
讲起了结婚的事情
妈妈对我说
“酒一定要摆,男方摆就好了,
我们女方拿几桌就可以了等等的”
奇怪了
怎么说到我头上来?
更何况
也没有人要娶我啊!
咪,看来这杯女婿茶还要等多几年了咯!

说起来
妈妈好像也偏心
时不时就会问我
“他没有来吗?
他几时要来?
我要煮东西给他吃”
奇怪了
又不看特地要煮东西给我吃的?

还有
最近要买车
妈也会想到他
她说
如果买小辆的车
那他这么大一只坐了不是很奇怪吗?
说着说着
就决定要买大辆车

看样子
妈妈一定是想要一个儿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