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何谓爱?

失败了几次
我不应该怨天尤人
问题应该是在我自己身上吧
我不会与人相处
我不会拿捏情感
我不会包容体谅
我不顾他人感受
我什么都不会。。。
我只会顾自己
我很自私

开始疑惑
什么是爱?
何谓爱?
怎样区分好男人和坏男人?
我不知道

对感情过于执著
导致我伤痕累累
心被割了一刀又一刀
我还怎样能轻易的把心交出来?
人越大
就越没有勇气了
我害怕被出卖
我害怕被背叛
我害怕被伤害
我需要时间来疗伤
来弄清自己的思绪

或许
你们会认为这是借口
可是
至少可以让我知道我的方向
让我更确定自己
让我知道怎样与你相处

要踏出那一步
还有一点点困难
很抱歉
我好像从来没有体谅过你们的感受
一味的要求
却从不试着去付出

我想
我根本不值得被爱
我根本没资格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