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伯父,安息吧!

伯父走了
竟然静悄悄的走了

听到这个噩耗时
我忍不住哭了
哭得泣不成声了
家人本来还不打算告诉我
因为他们不要我又拿假赶回去

可是
上次因为考试
已经缺席婶婆的丧礼了
这次还怎么可以缺席呢?

还记得
去年决定要去台湾考察
家人都不是很赞成
但是
伯父他二话不说
掏出钱来资助我去
而且
还一直支持我一定要多出去闯闯

每次都会去看他的我
上个星期回家
竟然没有回去看他
我真该死!
我感到很懊恼
为什么就不能抽点时间去看他呢?
为什么要等到他不在了才后悔呢?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原本以为
打电话跟妈妈说
会得到一些些安慰
可是
我错了
不仅没有任何安慰的话语
反而闹得有点僵
又不愉快

算了
我就是这样的差劲
我就是那么自私自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