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操心了

刚看了大妹的部落格
心中感慨万分
心情错综复杂

原来
在外地求学这么久
我一直都让家人操心

以为
自己很独立
很会照顾自己

但是
事实好像却不是这样

常常
都觉得自己很不孝
多病痛的我
一直让家人忧心了

不是生病
脚病复发
就是经济拮据

都这么大个人了
我真的很不应该啊!

幸好
还有半年就毕业了
(应该可以顺利毕业吧!)
而且
我现在也已经开始在做工了
生活大致上没问题了

大妹
是和我一起成长的妹妹
一直到我完成了中六的学业才分开两地
她也是最了解我的一个
由于她长得比较高
也比较强悍硬朗
所以她总是保护着我
现在她遇到难题了
我是时候为她出一份力了

妹,
我知道你很想再去读书进修
之前都是你在资助我
现在是时候交换角色了
你大可以开始慢慢的寻找适合的学院了
虽然我这份工作收入还不高
不过省吃省用应该还过得去
所以资助你一点应该没什么问题
就当作少买两件衣服咯!
那家里的担子就由我来扛吧!
我那宽宽的肩膀应该还可以顶得住的

是时候为家里出一份力了
加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喂...
其實我未必一定要繼續讀書的..

工作上發生的事情..
我都可以"忍辱偷生"的..

其實老闆還不錯一下的..
只是他的管理方式有待加強..

畢竟我的老闆和你平年..
工作經驗少到令人吐血..

我就努力向"錢" 看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