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半周年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
这样就过了半年了

虽然不是无风无浪
偶尔也会吵吵架
但是
还算稳定发展中

记得有一次
讲话直接
再加上心情不好的我
说错话
而导致大吵一场

那时候
害怕失去他的我
只知道一直哭
眼泪一直不停的流
幸运的是
到最后
雨过天晴了
哈!

这半年里
他把我照顾得很好
就好像
这次生病
他非常紧张
看到他心疼的样子
觉得很幸福

虽然
他也常常责骂我
不过
我知道他都是为我好的

他也会在我无助的时候
给与我支持和鼓励

总之
一切都在稳定发展当中
一切顺利咯!


有情人终成眷属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