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无心之过

很多人说过,从我的外表看,我应该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是一个很独立的人。一直以来,我也觉得是这样的,没错。但是,原来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我想,不管再坚强的女生,再独立的女生,在爱情里,都会变得不一样。

原来,我骨子里,也只是小女人一个。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就会很不自觉的变得小女人;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总喜欢跟他撒娇;遇到喜欢的人时,总希望他疼爱我。慢慢的,变得越来越依赖,变得越来越粘人,变得越来越烦人,变得越来越没主见,变得越来越小女人。。。。。。

或许,因为外表的误会,导致产生了货不对办的问题。也或许,在没有人可以依赖的时候,人难免也就得学习坚强独立的过生活。

我爱哭,不管大事小事,我都喜欢哭一餐。被骂,哭;吵架,哭;压力,哭;成绩不好,哭;感动,哭;开心,哭;反正就是喜欢哭。哭可以宣泄自己的情绪,那为什么要压抑自己呢?哭过之后,心情也就会好很多。那不是很好吗?

除此之外,很多人也说,我是一个有钱人。但是,你们都错了!我并不是。我也是在逆境中成长的小孩,我并不是含着金锁匙出生的小孩。从小,要什么东西,都得靠自己去争取,靠自己的能力去赚钱。

现在,生活总算过得好一点了,不用再穿其他亲戚留下来的衣服,可以穿比较好的,吃比较好的,也不需要在意其他人看不起的眼光。我不崇拜名牌,但我讲就品质,我不一定要吃高级餐厅,但偶尔奖赏自己又何妨?我想说的是,我并不是拜金女,我也不是败金女。我并不奢望要过着奢华的生活,我要的只是安安稳稳的生活。

我知道,有时候我说话很直接,讲话没经过大脑。无形之中,也就得罪了人,伤害到了人。我只能说,我都是无心的,我没有那个意思,请不要误解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管其他人如何想..
很多事情只有身歷其境的人才會知道..

重點是..
我們都不是敗家女..

我們要的..有的..
都是靠自己工作的回來的..

chynthia, SL Tan said...

嗯。。。roommate...你做么好像有事情发生???唉。。。谁这样误解你?他们可以看看我这个人,我才比较像败家女叻。。。哈。。。不过,像你的朋友chinchin说的,没有怎样,管别人怎么说,你要做什么就做什么。。。总之,身边一些好朋友,自己的家人了解你就好咯。。。

顺吉 said...

了解自己~做对的事~
凡是尽量靠自己~
加油~愿快乐常伴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