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好心情

最近
才算收拾了心情
才算有了些许动力
开始专心读书

为了要去香港旅行
我一定要达到目标!!
我相信我可以!!

那天
和旧同事吃饭
她们都从不同的岛屿回来
她们也分别为我带来了不一样的手信

含酒精的巧克力
虽然我不爱吃巧克力
但是
同事的一番心意
我还是吃完了

巴厘岛的背包
很漂亮
我也刚好没有这样的包包
很合用!!



















没想到
离开那间公司四个月了
她们还是记得我
还常常有联络
她们还约明年要一起去旅行
有点期待欸
不过
存到钱才打算咯!
哈哈!
想到就有好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