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跟着感觉走

一星期的假期很快就要过了
真的过得很快
好像什么都没做到
又要上课去了

上个星期
被他反反复复的决定
打乱了我的假期计划
不过看在自助餐的份上
就原谅他咯
哈哈!!

和他在一起的时间
总是过得很快
因为相聚的时间少
所以也特别珍惜

但是原来
我不可以这么自私
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
有时候我忽略了他的感受
我以为
只要能在一起
不管做什么事都可以很开心
原来我错了
没有两全其美的

我想
女人都是小器的吧
常常因为一些琐碎的事情
而发脾气闹情绪
不过
他倒是有办法哄回我

和他在一起
没什么压力了
因为压力都跑到他那里了吧
少了压力
也更投入
也更开心
也感觉更幸福了

我想
如果不去想以前的事情
不去计较这么多
那应该会更好吧!

虽然才短短的两个月
可是感觉好像两年了
是好事还是不好呢?

不管怎样
跟着感觉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