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任性

一直以来
都觉得自己脾气算好的
忍功也算不错的

但是
和他在一起之后
我发现
脾气越来越不好了
动不动就生气
动不动就乱发脾气

除此之外
情绪管理也变差了
越来越难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最近
小事也吵
大事也吵
常常闹得不愉快收场

每次
好好的气氛都被我搞砸
但是
到最后道歉的人却还是他

我想
真的只有他才能忍受着一切吧
也只有他才这么的迁就我吧

可是
在他对我好的同时
自己却好像一直在伤害他
这是我不对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面对他
总是可以很放心的做回自己
要说什么就说
要做什么就做
也因为这样
自己越来越放肆了
也越来越任性了

其实
我知道其他人怎样看我
但是
又何必去理会这么多呢?

周遭的朋友都很惊讶
为什么会选择他
因为以前的事情
对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真的还能相信他吗?

我告诉自己
要么就完全相信
要么就不要在一起

既然作了决定
就全心全意地投入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既然曾经伤害过,又何必吃回头草?也许身为女生会觉得难能可贵,但是,男方未必是如此,搞不好只是。。。如果你珍惜这一切,那么就用全心去做。不要存有怀疑。不然会像之前你的感情。。。

Anonymous said...

既然決定了..
就要堅持..
相信你的決定!
不要被別人的冷嘲熱諷給影响!

我永遠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