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惊喜

开工一个多月了
生活规规矩矩的
早上七点半出门
晚上六点回到家
然后早餐午餐都是在公司吃
不需要怎么用到钱
晚餐多数就在家里吃
至于吃的还习惯吗?
我觉得还不错!
每次都有我最爱喝的汤
还要爱吃的青菜
再加上我的最爱鱼肉
还少不了鸡肉
偶尔还会吃到家乡的味道
有时候还吃夜宵
真的是吃到我白白胖胖!
哈!

那一天
吃了午餐
就埋头做工
做着做着
同事就叫我到楼下的接待处
她说有人找我
我在想
怎么会有人来找我呢?
下去之后
看到一个华裔青年捧着一束花
要我签收
原来是他叫人送花来的
拿了花上楼去
二十多个同事竟然都站起来鼓掌欢呼
那一霎那的我
真的是害羞到不行
脸红到极点!
我完全没想过这回事
以为看戏才会有的情节
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
真的是大惊喜!
哈哈!
亲爱的,谢谢你的用心!
很抱歉我没有准备什么
你也知道我最近状况不好
就原谅我咯,好吗?
我爱你!

如无意外
明天就要开始去上课了
就要开始半工半读了
不知道会不会很辛苦呢?
不知道我受不受得了呢?
不知道我还会不会迷路了呢?

别想这么多
决定了就去做!

4 comments:

烧鱼 said...

幸福噢,呵呵^^

君君 said...

加油啦。。
不够钱要说哦。。
最多我牺牲我的台湾之旅的经费借你。。

哈哈

Anonymous said...

放些照片来看看嘛!!!!

Janice Ang said...

仪,暂时还好咯!哈!

君,我还支持得住,只是可能要减少帮补家里的费用了咯!你再撑着点吧!

我也放些照片上来的,只是我不会用那台太先进的电脑。。。哈!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