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又在做工的时间偷上网了!
这次是因为有些许的空闲

本来心情都还好好的
但是中午吃饭的时候
有个同事就跟我说
我太安静了
不太说话
开会的时候也静静的
他还说
这样的话会影响年终花红的

过后
我就一直在想
不是我不说话啊
只是我被安排到的位子蛮偏僻的
周围多是友族同事
然后跟同事们都好像不熟
没什么话题好聊的
融不进他们的圈子里
或许
那是因为我才刚加入不久吧!
可是
如果这个情形一直持续下去的话
那我能怎么办?

再者
听说有一个做了八个多月的同事要被革职了
他被革职应该不关我的事对吧?
可是他跟我是同样的职位的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的下场也会和他一样?
不敢想象~~

还有
这下半年到底要不要考试呢?
又是时候要做决定了!
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