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针织

那天
他说
他把我送他的手机套弄不见了
脑海中竟闪过一个念头
就是
亲手针织一个手机套给他

虽然
最后他找到了那个手机套
但是
那个念头却挥散不去

于是乎
就开始计划
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大约两个星期前
就去买需要的材料
那天去买绒线
一卷竟然要价20多令吉
真的贵死了!

找了整个星期
终于找到了一间比较便宜的专卖店

好了
买了材料
便兴致勃勃的去学习

以前看人家做
好像很容易这样
原来并不是我想象中般简单

那一个晚上
学到差点就要放弃了
手脚笨挫的我
就是学不会
十根手指都不听使唤的
真的是气死人了!

还好
我的毅力还算不错
也为了不让他看扁
我一定要学会
第一天学不会
就慢慢再学

用了大概几天的时间
手指都破皮了
才完成了第一个成品
虽然是失败的
但也蛮佩服自己了
原来我也是行的!
哈哈!













第一个失败后
就开始着手织第二个了
因为比较熟手了
进度也比较快了
只用了大概四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
真的越来越佩服自己了!
哈哈!













记得有人说过
如果我织得出来
就马上娶我
哈哈!
我想那个人应该开始后悔了咯

不过
我倒不是因为这一句话
而织出来的
我是不要别人看扁我

我要做的事
没有办不成的!

1 comment:

傅後特 said...

哈哈
谁说要娶你啊?
我觉得你会送我第一个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