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人不都是一直在进步吗?
可是
我不是
原来
这些年来
我没有进步
也没有原地踏步
反而是一直在退步
很差劲吧?

我没有为自己尽过责任
一直在为自己找借口

课业上
一次又一次的教训还不够吗?
嘴巴常会说要尽最大的努力
可是有吗?
常常都是虎头蛇尾收场
成绩不尽理想
是我活该
怨不得人

家庭上
我也没有尽力去做好本分
我没有为这个家庭出过一分力
只会不停的制造麻烦

活动上
我也没有尽全心去付出
总是三分钟热度
有时候真的很想把它做好
可是却常常提不起劲
所以总是草率了事

朋友上
我也没有全心投入
好朋友的生日也会忘记
而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真的是服了我自己
朋友是用心来交的
可是我有吗?

感情上
我也没能兼顾好
情绪化脾气差不讲理
常常闹别扭不高兴
这就是最原始的我
可是我有在把坏习惯改掉
你却没有看到我的努力用心
1+1 不是等于二吗?
为什么1+1会等于4呢?
或许我真的没有尽全力

做什么事都应该用‘心’
用心来对待每件事
才能把事情都做好
我的路还很长
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的
加油吧!

1 comment:

傅後特 said...

谁说我没看到?只是有时候我的脾气和耐心也不好,所以才会生气咯。我会慢慢去习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