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珍惜当下

最近
感觉身心疲累
每天都早出晚归的
和新生喝茶,和朋友聚餐,大专生交流会,台大营会
还有少不了的服务团会议及课业的讨论会等等
很精彩吧?
应该快累垮了咯
哈!

现在
忙碌的七月份总算过去了
可以松一口气了吧?
可是
好像还不能
八月份有毕业典礼,一连串的朋友生日,会议,服务等等
那我到底几时才空闲啊?
我也不知道~~

不过
忙也促使自己更珍惜时间
更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记得信羽在分享时说过
我们要珍惜当下
在做每一样事情的时候
都要全心投入其中
这样才能把事情都做好
我想
这就是我所要学习的

还有很多东西是我必须学习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