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原来

突然觉得很大压力
活动上是
家庭上是
感情上也是

说要慢慢卸下了
但是却还是一样又一样的揽上身
一直往自己身上扛
连一个小小的会议
也主持得乱七八糟
真的是无言

除此之外
家人无形之中又施压了
还能应付的来吗?

一直以来都以为感情不会很难经营
但是原来并不是
远距离恋爱原来不简单
原来不容易去经营
肩膀突然感觉很重很重
我是很忙我没时间
压力也跟着接踵而来

还没开课就已经这么压力了
开课后会怎样?

1 comment:

傅後特 said...

有压力的话请告诉我,你知道我不希望看到你不开心。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应该互相体谅,互相关心的吗?记得,不要自己一个人扛啊!